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感谢师兄林俊杰 不可能发展恋情

  本报讯 上周末,金莎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答谢会,在现场她一再表示感激,最让她感动的是在事业上对她帮助很大的师兄林俊杰

  当天林俊杰通过VCR向金莎送上了真诚的生日祝福:“你的新歌《这种爱》很好听、很摇滚,从歌声中我听出了你的勇敢和坚强,我觉得这个小妹妹现在是真的长大了……”对于师兄一直以来的提携,金莎表示铭记在心,但她同时以一句“兔子不吃窝边草”的玩笑否认了两人曾传出的绯闻:“我的音乐道路上不能没有林俊杰,可是我们不会成为恋人,我也不想借助这种方式来炒作自己,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行。”

  不久前金莎推出了暌违歌坛两年后的新作《这种爱》,也通过这首歌表达了自己想独力闯天下的决心:“以前曾与师兄合唱过《期待爱》、《发现爱》,但作为‘爱’的系列之一,今年的《这种爱》却是我一个人来唱的。我觉得人一定要学着自己长大,我不想永远依靠别人的扶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