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北京青年报:王晶新作喜剧明星大杂烩

  本报讯 香港导演王晶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开始重新焕发活力,去年和今年新片不断。目前,在《未来警察》制作后期的同时,王晶又开始执导新作《大内密探灵灵狗》,影片由古天乐、大S、佟大为、小宋佳联合主演,目前已经在横店开拍两个星期,预计5月底杀青,今年暑期档上映。

  《大内密探灵灵狗》故事发生在古代某朝,皇帝有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贴身保护。其中古天乐饰演的高天九代表属相“狗”,又被称作“灵灵狗”,由于醉心于科技与其他密探格格不入,而看似风平浪静的皇宫内也杀机暗藏。

  除了几位当红明星外,《大内密探灵灵狗》几乎云集了香港喜剧片中最经典的喜剧形象。吴君如扮演皇后,《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饰演大S梅希望的父母。而“唐僧”罗家英所饰演的马可波罗包是灵灵狗最好的朋友,曾经与周星驰多次合作的林子聪,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与他形象极其吻合的大内密探灵灵猪。星爷的御用“美女”李建仁将继续扮演皇上被迫夜夜宠幸的丽妃,而这个“倒霉”的皇上则由主持人刘仪伟扮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