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2009小泽征尔音乐塾乐团 大剧院奉上精彩演出

  日本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将带着他的音乐塾成员一行110人,在4月13日到17日五天期间,赴天津、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听众奉上2009年小泽征尔音乐塾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其间,小泽征尔音乐塾乐团将演出拉威尔的《鹅妈妈组曲》和贝多芬《第七交响曲A大调作品92号》。

小泽征尔音乐塾成立于2000年。在这里,小泽征尔给年轻的音乐家提供的是与世界一流演奏家们一起排练并演出的机会。这些通过考试选拔出来的15-25岁的青年,可进行约3周的集中深造,并在一年一度的“小泽征尔音乐塾歌剧演出项目”舞台上与老师们合作演出,展示学习成果。

  小泽征尔音乐塾不计国界,尽可能广泛地发掘有才华的年轻音乐家。如今,每年都有中国学生跟随小泽征尔进入音乐塾学习。(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