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变 > 最新动态

伊能静找伙伴圆电影梦 与子共过白色情人节

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Annie)与黄维德爆发“牵手情”后大多呆在大陆,但这阵子风头渐退,她返回台湾的次数也变得频繁。

  上周六(14日)她被目击在热闹的东区出没,整晚不停换餐厅和不同的人碰面,为自创的童梦电影公司物色工作伙伴。

  亲手写下母子情

  伊能静日前写下《因为懂得》的新文章,透露自己的生日(4日)和白色情人节(14日)都在台湾度过,两次都有小哈利陪伴,还因此被小哈利传染了感冒。生日当天,她和小哈利去阳明山洗温泉,白色情人节则到淡水游玩,陪小哈利捞金鱼、打弹珠,文章中尽是母子温情,却只字未提哈林。

  伊能静在传出婚变后,把重心都转移到事业和儿子上,上周六她在与人谈事情时,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的创业大计,俨然是女强人的模样。

  华谊允诺投资童梦

  据了解,她加盟华谊兄弟后,华谊兄弟允诺投资童梦电影公司拍片,因此,伊能静这阵子才会频繁返台拓展人脉,希望结合两岸资源,为将来的电影梦铺路。对伊能静的行踪,好友任月琴说:“Annie回台没有跟我说,工作计划也是私下进行,我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利 | 童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