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流星雨》男一号曾被刑拘 剧组:暂不考虑换角

《流星雨》中四位男主角

  本报讯 上周末,神秘“舞美师”再度通过博客爆料,称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流星雨》中,内地版F4成员之一张翰有交通违规拖伤警察被刑事拘留的前科。作为一部此前大肆宣扬的“励志偶像剧”,第一男主角却并非“优质偶像”,实在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记者致电该剧执行制片人、天娱副总王柯,他表示仍在了解情况,剧组目前正常拍摄,暂时没有考虑换角一事。

  新人张翰在《流星雨》中的角色相当于《流星花园》言承旭扮演的道明寺,是该剧力捧的对象。不料,上周末,多次曝光天娱和湖南卫视内幕的“舞美师”又在博客上下猛药,称早在2007年,还是中戏大四学生的张翰驾车违规,为逃避处罚,他强行把警察在地上拖了20米,导致该警察严重骨折,张翰因此被刑拘。“舞美师”为证明事件真实性,还在博客上公布了一段《法治进行时》的视频,视频显示的主角确为目前《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海的张翰,视频中他的名字为张汉。

  记者从《流星雨》剧组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张翰交通违规肇事一案属实,“他本人对此事非常后悔,说自己年轻太冲动,希望做一个好演员回报大家”,但是出于保护,剧组称张翰目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不过,“舞美师”的爆料也有一记“摆乌龙”,博客称张翰在剧组遭到警方传唤,实际是那件事早已结案,张翰目前仍在厦门拍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