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鲁豫有约》登舞台《情缘-地下铁》约会观众


  已经开播8周年,即将播出1200期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4月下旬将推出舞台剧版《情缘·地下铁》,在解放军歌剧院与观众“约会”。

  在舞台上《鲁豫有约》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作“鲁豫有戏”。主办者介绍,作为电视栏目舞台戏剧化的大胆尝试,《鲁豫有约》将以往播出的高收视率的访谈节目以舞台剧的方式系列化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全力打造“鲁豫有戏”这个由《鲁豫有约》衍生出来的新的市场品牌。

  《情缘·地下铁》就是根据《鲁豫有约》中的一期节目《下班路上的地铁情缘》为主要线索而展开的故事。

讲述的是发生在地铁中的一段浪漫情缘。两个青年男女,通过手机蓝牙的方式相遇、相识、相知、相恋,最终成就了一桩童话般的浪漫爱情喜剧。据介绍,这是在《鲁豫有约》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曾经感动了许多观众,让人们相信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仍然有纯真和浪漫的存在。鲁豫不仅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而且还将首次登上话剧舞台。至于她饰演什么角色,导演还不肯透露。

  主办方表示,在未来的3年内,在凤凰卫视和解放军歌剧院将陆续推出数部“鲁豫有戏”舞台剧。(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