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钰身世调查:“喜剧之王”+“拼命三郎”

  2008年-2009年 红颜命薄惹唏嘘

  一年前检查出患病

  颇具喜剧天赋的李钰,却成名于《情深深雨濛濛》这样的琼瑶悲情戏。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现实中的李钰竟上演了一出更大的悲剧。2008年的身体例行检查使李钰知道了自己生病。经纪人刘小姐回忆道,“当时李钰刚拍完一部戏正赶上一年一次的例行检查,查出来的结果让李钰大吃一惊。但她并没有慌乱,说一定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之后就按时去协和医院检查、治疗。”

  不通知病情不愿身边人担心

  而得病后的李钰几乎也没什么活动,基本都在家里陪陪父母。去年12月,李钰终于抵抗不过病魔住院接受治疗,最初治疗时李钰会觉得很难受,但她求生意识很强,一直撑着,积极配合,人也很乐观、坚强。由于化疗,爱美的李钰瘦成了皮包骨、头发也稀稀拉拉……因此她将自己病重的消息隐瞒,不让朋友们来看她。很多朋友都知道李钰病了,打手机也关机,所以究竟情况如何也都不知晓,直到她离世的前几天,李冰冰、任泉的同学才从别的同学那辗转了解到李钰的病情。

  昏迷长达16天

  据称,李钰病逝前已昏迷长达半个月,医生下达了病危通知书。14日李钰的爸爸、叔叔等都到医院了,情况很不好。问及李钰去世前有没有留下遗言,刘小姐叹了口气说,“没有。李钰求生意识很强,她坚信能好,我想她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离世了。”

  病因疑似工作压力

  对于得病原因,刘小姐也表示不很清楚,“估计跟压力大、工作辛苦有关。虽然李钰生前注重健康,最爱健身、晒太阳,又是学舞蹈出身,但做演员压力太大,常因工作原因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李钰曾有一次连续拍戏5天没睡觉,人都木了。她还跟我说,女孩不能熬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