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钰身世调查:“喜剧之王”+“拼命三郎”

  1998-2008年 工作生活上的“拼命三郎”

  最有观众缘的“方瑜”

  靠着在表演上的刻苦钻研,李钰终于在《情深深雨蒙蒙》剧组选演员时引起了琼瑶的注意。琼瑶回忆李钰称,“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长的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舒服,很适合方瑜这个角色。”

  那一年,“方瑜”成为了虽非主演,但最具观众演员的角色,李钰精准的诠释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记住了她。此后,李钰拿下电视剧《末代皇妃》川岛芳子、《怒江魂》和《恰同学少年》女主角等多个重要角色。而生活中的她,却是个与“方瑜”截然相反的女子。

  生活:曾五天不睡觉

  许多与李钰共事过的同时及艺人谈起她都用勤奋、拼命来形容。李钰生前在接受某时尚栏目采访时也曾透露,长期的拍戏工作很难保证睡眠,她曾经试过连续5天没睡觉,“到那个时候人已经木了,脑子是空了,在那种状态下还能哭出来,真的很了不起。不过,女孩子自己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我原来特别喜欢夜生活,跟一帮朋友去玩,唱歌跳舞聚会什么的。当时很开心,但第二天起来就完蛋了,黑眼圈比较重,而且脸有点儿浮肿,所以女孩不能熬夜。”

  工作:最爱健身保持身材

  而作为艺人,李钰对自己的身材也严格要求。看似文静的她其实喜欢运动、喜欢女孩子晒成古铜色的皮肤,她曾谈到自己每周都要去健身,“我每个礼拜去三到四次,首先跑步,然后拉背,练肌肉。”与李钰曾经饰演情侣的“尔豪”高鑫也在采访时表示,“有时剧组连轴转着拍戏,还总能见她抽空在健身房锻炼,太难得了。”对此李钰曾在节目中表示过,“多睡半个小时是没有差别的,如果能起来锻炼一下身体,会让人精神振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