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李钰身世调查:“喜剧之王”+“拼命三郎”

  2008年-2009年 红颜命薄惹唏嘘

  2008年得知病情

  李钰在2008年的身体例行检查时得知自己的病情。经纪人刘小姐回忆到,“当时李钰刚拍完一部戏正赶上一年一次的例行检查,查出来的结果让李钰大吃一惊。但她并没有慌乱,说一定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之后就按时去协和医院检查、治疗。”

  不通知病情 不希望朋友担心

  李钰得病后基本停止了自己的工作,除了常规治疗外,李钰大多时间都在家里陪父母。去年12月,李钰开始接受住院治疗,治疗过程中李钰一直很乐观、很坚强,积极的配合治疗。由于后期开始化疗,李钰瘦成的“皮包骨”、头发也开始脱落……追求完美的李钰不愿意朋友看到自己被病魔折磨的样子,更不希望朋友为自己担心,她一直隐瞒着自己病重的消息。直到她离世的前几天,李冰冰、任泉等同学才得知李钰的病情一直在恶化。

  逝前昏迷16天

  李钰病逝前昏迷长达半个月,医生下达了病危通知书。14日,李钰的家人都聚在医院,守在李钰病床前,陪她走完人生最后一段。问及李钰去世前有没有留下遗言,经纪人刘小姐叹了口气说,“没有。李钰求生意识很强,她坚信能好,我想她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离世了。”

  病因疑似工作压力大

  李钰的病因,一直是个迷,她的经纪人刘小姐也表示不是很清楚,“估计跟压力大、工作辛苦有关。虽然李钰生前注重健康,最爱健身、晒太阳,又是学舞蹈出身,本应该身体素质很好的。但是做演员压力太大,常为了工作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李钰经常为了拍戏连续熬夜… 这些都有可能是她得病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李郁 | 任泉 | 何雁 | 方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