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兰埋怨老板黎明 逼姐妹俩扮纯情玉女(图)

卫兰与老板黎明
卫兰与老板黎明

  卫诗与关楚耀上月在东京涉嫌藏毒被捕,昨日二人的唱片公司证实他们验尿后被证实曾服食大麻。香港媒体日前收到一段疑似卫兰的访问录音声带,访问中卫兰承认曾吸食软性毒品并对吸毒无悔。

  有指该声带乃卫兰2007年底接受香港一个英语娱乐网站访问时录下,该网站前天重新上载卫兰访问详细内容,访问中卫兰不但狂踩香港人老土,而且埋怨唱片公司老板黎明逼她扮纯情。

  《苹果日报》日前接获一段疑似卫兰的英语访问声带,该女受访者在访问中承认曾经吸毒及对吸毒无悔,大胆程度令人侧目。昨午卫兰无线为晚上直播的《劲歌金曲》彩排,面对大批记者包围追访,卫兰仍强装轻松,但对疑似其声音承认吸毒一事拒作回应。

  卫兰吸毒 高层不追究

卫兰(左)与妹妹卫诗都曾吸毒
卫兰(左)与妹妹卫诗都曾吸毒

  该英文网站访问内容,除指卫兰承认曾经吸毒,及对吸毒无悔外,更大爆入行初期的苦况,包括被公司老板黎明逼做接线生两年,以及唱口水歌和扮纯情玉女。

  卫兰回忆她被发掘加入黎明公司原本高兴,但黎明却嫌她广东话不够好及行径太狂野,安排她两年里每天接电话及为同事买饭盒,卫兰开始感到困惑并失去自信,怀疑黎明根本不会让她出专辑。不过卫兰承认当时自己很贪玩,经常去夜店,令公司很不满。

  记者让卫兰公司高层王凯文听录影访问,他说:“你问我那个声音像不像卫兰,像是她,也听到意思是说曾经试过(吸毒),但我会抱怀疑态度,是不是没剪接过呢?就算她真的有做过这个访问,真的有这样说过,都是说她以前的事,我们没得追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