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导演山姆-雷米谈《蜘蛛侠4》 故事仍未成形

导演山姆·雷米
导演山姆·雷米

  搜狐娱乐讯 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近日接受MTV和IGN采访时解答了人们关于《蜘蛛侠4》(Spider-Man 4)的一些疑问。

  关于故事

  雷米称他们整个制作团队还处于早期筹备阶段,他正和编剧一起创作剧本,因此故事还未成形。

  关于反派

  反派是否有戏直接关系到《蜘蛛侠》的精彩程度,因此在绿魔、章鱼博士、沙人和毒液之后谁会成为蜘蛛侠新的对手备受影迷关注,不过雷米则打起了太极,“《蜘蛛侠》里所有的角色,不管是坏蛋还是别的,都来自于斯坦·李的原漫画”,意思很明确,第四集的坏蛋反正就在漫画里,影迷可以大胆的猜测。

  关于“蜘蛛女”

  由于“蜘蛛女”克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曾表示过不想再演《蜘蛛侠》,所以有人猜测《蜘蛛侠4》里“蜘蛛侠”将和“蜘蛛女”分手云云,不过萨姆·雷米则肯定的说:“我希望能让她回来,我计划的剧本里有她。如果没有她就不是《蜘蛛侠》了。”

  关于《蜘蛛侠5》

  《蜘蛛侠5》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目前制作中的只有《蜘蛛侠4》。此前媒体报道的“索尼《蜘蛛侠4、5》背靠背制作”的计划有变。

  《蜘蛛侠4》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