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越狱》 > 《越狱》相关报道

米帅再次赴内地接拍广告 称《越狱》结束是好事

米勒十分受内地商家的青睐。

  “米帅又来了!”《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再度来到上海,逗留3天为某汽车品牌拍摄广告。距离上次来华才半年不到的时间,可能过于频繁的缘故,前来接机的粉丝只有寥寥几位,与上次的强大阵仗相去甚远,不过铁杆粉丝们却表示,“粉丝数量减少是因为这次商家保密工作做得好,我们知道时已经很晚了,一时没有办法安排。”

  昨日上午10点半左右,一身黑衣、黑裤、黑皮鞋配着白色衬衣的米帅终于亮相。依旧是保镖开道,但他显得格外轻松,从普通宾客通道出来,微笑挥手向粉丝、接机媒体打招呼。凭《越狱》名声大噪的米帅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越狱》即将完结坦言,“我认为,《越狱》的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还可以再去尝试其他,希望还会有更多好角色等着我。”

  《越狱》将happyending?

  《越狱》的执行制作人ZackEstrin在谈到该剧即将完结时说:“我们总是感觉到这有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季了。我们也把故事延伸到了某种极限。对编剧来说,有一个大结局的剧集是很重要的。我们的粉丝一直非常忠实和投入。我们也欠他们还有这些角色一个圆满的大结局。如果让故事一直再说下去恐怕有些不负责任了。”

  Zack还表示:“"暂时安全"的兴趣也不是很大。"暂时安全"恐怕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10年后大家还会记得这部剧吗?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越狱》会被铭记。它完美吗?当然不了。但是它是独一无二的。它是有张力的,有象征意义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有趣的。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这些不就是想看的要点吗?”

  谈到《越狱》如何结尾,Zack说:“我们还剩下8集,包括一个增加的2集大结局,来回答原本22集结尾的一个大问题。”

  据“美剧迷”网站的消息,虽然前段时间一直有《越狱》衍生剧的传闻,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可能性不大。FOX电视台目前还是专注于如何打造增加的两集《越狱》。

  增加的第四季第23集和第24集《越狱》分别名为《TheOldBallandChain》和《Free》,有点电视电影的感觉,故事独立。剧情发生在第四季大结局之后的几天。FOX电视台透露这是“迈克尔(Michael)独自面对的一个非常高难度的越狱挑战”,而且曾经抓住莎拉的格雷琴(Gretchen)也会再次出现在剧中。

  另有传闻《Free》的剧情将是T-Bag和格雷琴都会被关进监狱,他们将一起越狱。最后这集将会有迈克尔和莎拉的未来画面,他们和孩子在某地一起快乐的生活。

  《越狱》第四季第17集《TheMotherLode》将在美国时间4月17日周五(北京时间4月18日周六)回归。第18集《VS.》在美国时间4月24日播出。

  据悉,第19集名为《SonofaBitch》,第20集名为《Dominoes》,第21集名为《RateofExchange》,第22集名为《KillingYourNumber》,这一集追逐塞拉(Scylla)的过程中将有一些致命转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格雷 | 迈克尔 | 米勒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