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巫山历险记》周末登顶票房榜 巨石砸翻守望者

  信报讯本来票房表现就很让人失望的《守望者》再度遭受打击:它被上周末上映的科幻片《巫山历险记》以700万美元的票房优势击败,后者也就成为新的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

  《巫山历险记》翻拍自1975年的迪斯尼科幻电影《魔鬼山历险记》,讲述一名出租车司机帮助两名来自外星的少年逃避人类及外星敌人的追踪,前往一处名叫“巫山”的地方找回飞船的故事。该片主演是摔跤选手出身的“巨石”强森,这位肌肉足以媲美昔日阿诺·施瓦辛格的猛男,刚刚踏足影坛时主要扮演一些保镖、杀手等强悍角色,但近年来他开始拓宽自己的戏路,尝试了不少喜剧作品,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巫山历险记》里,强森扮演一名出租车司机,由此带来的结果是,观众在银幕上见到了一个几乎是历史上最火爆的的哥。

  对于这部翻拍科幻片的评价,在著名的IMDB网站上,观众给出6.7分,而YAHOO上12家媒体给出了C+。评论普遍评价不高,如“几位主角的疏离感太强,感觉他们在演不同的电影”“大量堆砌的冲突让人感觉乏味”等等。

  不过,《巫山历险记》的票房表现还是超出了发行商的预期,这也导致前一周的票房冠军《守望者》此次的票房收入跌幅超过2/3。

  据预测数字,上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7%,这是自去年12月底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北美票房榜(3月13日-15日)

  1

  《巫山历险记》2500

  2

  《守望者》1800

  3

  《魔屋》1466

  4

  《飓风营救》665

  5

  《玛蒂入狱记》513

  6

  《贫民富翁》503

  7

  《商场战警》310

  8

  《他没那么喜欢你》291

  9

  《鬼妈妈》265

  10

  《三月女郎》235

  单位: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