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4》2011年上映 只等女一号邓斯特回归

[提要] 《蜘蛛侠4》最近被公布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该系列影片的导演山姆-雷米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剧组还在期待女一号——克尔斯滕-邓斯特的回归……[事不过三,第四集呢?]

《蜘蛛侠》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信报讯《蜘蛛侠4》最近被公布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该系列影片的导演山姆·雷米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剧组还在期待女一号——克尔斯滕·邓斯特的回归。



  山姆·雷米表示,《蜘蛛侠4》目前处于影片筹备的初始阶段,主创们正在努力创造出一个全新故事。他还透露说,剧组现在筹拍的仅仅是这个系列的第4部,而并非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第4部与第5部同时拍摄。

  在男主角托比·马奎尔宣布回归后,“蜘蛛女郎”克尔斯滕·邓斯特的去留就成为最后的悬念。如果邓斯特最终真的选择告别,那么蜘蛛侠是否会展开另一段爱情?山姆·雷米表示:“我无法想象没有邓斯特的《蜘蛛侠》电影。当然,如果没有玛丽·简这个角色,蜘蛛侠这个人物依然成立,但她是我最中意的角色,我希望她能够回归下一部电影的拍摄,我也正在计划为她设计故事情节。”

  至于《蜘蛛侠4》中的反面角色,山姆·雷米说:“所有角色——无论我们决定用哪一个,都将出自原著漫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斯特 | 山姆 | 斯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