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否认《十月围城》复制《梅兰芳》阵容

  搜狐娱乐讯 《十月围城》阵容复制《梅兰芳》?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陈可辛在内地成立电影公司后推出的第一部监制作品《十月围城》,将使用包括黎明王学圻孙红雷在内的《梅兰芳》阵容来出演主要角色。搜狐娱乐就此求证陈可辛的电影公司“人人电影”了解详细情况,其宣传总监否认了这一消息。

  《十月围城》作为陈可辛在内地成立电影公司以来的第一部力作,意义非凡,虽说没有亲自担任这部电影的导演,但陈可辛十分重视,担任该片监制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经常提到这部电影的筹备情况。早在这部电影传出将拍摄的消息之初,就有报道称周润发郭富城张学友甄子丹、权相佑、池珍熙等大牌明星将出演角色,但面对媒体,陈可辛始终没有透露过该片演员阵容的确定消息。

    近日,周润发,对外肯定了自己将出演《孔子》一片的消息,这也意味着他同时出演《十月围城》的机会十分渺茫——由此,有媒体报道,“因周润发出演《孔子》,无法在档期内兼顾《十月围城》,片方只好忍痛割爱,而其他主演的名单都已确定,黎明、王学圻、孙红雷基本敲定出演。”

  但这样的消息遭到了“人人电影”的宣传总监陆先生的否认。陆先生表示,一部新片去完全用另一部片子的主要阵容,这是十分可笑的,根本没可能出现这种状况。而《十月围城》现在的情况是剧本已经进行到冲刺阶段,现在陈可辛与相关人员每天开会都会谈到演员的状况,目前,影片的主要角色还不停在加,已经达到13,14个之多,数量超出想象,陆先生还表示,基本上,最终的结果,本周就会确定,下周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将召开《十月围城》的发布会,公布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周润发 | 陆先生 | 孔子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