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孙菲菲“秘密”打入《内线》 美艳机智展魅力

冷艳高贵
冷艳高贵

孙菲菲美艳写真
孙菲菲美艳写真

  近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监制、导演陶玲玲执导的谍战剧《内线》正在京郊顺义紧张拍摄中。据悉,在这部谍战剧中,当红花旦孙菲菲将再度突破自己,饰演一个国民党军官。同时,她也将与实力小生钟汉良携手再一次成为“荧幕情侣”。

  百变花旦再次突破 新形象性感冷艳

  《内线》讲述的是建国初期我方人员在反间谍斗争中的艰辛与努力,故事引人入胜疑云遍布,各方斗争明暗交错,而孙菲菲饰演的美艳国民党女军官楚香雪实则另有身份。这次孙菲菲在剧中,军装、皮靴的打扮英气逼人又不失美感。

  此前在《北京我的爱》、《叫一声妈妈》和《玫瑰江湖》中,孙菲菲都为观众展现了不同的形象、角色。一直在不断寻求突破的她,曾表示只要有好剧本,就会努力尝试,希望能够出演不同类型的角色。

  “荧屏情侣”再度携手 特殊年代特殊爱情

  在剧中,与孙菲菲联袂出演的是实力小生钟汉良,两人曾经在《玫瑰江湖》中发展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拍摄《玫瑰江湖》时,孙菲菲直言与钟汉良的吻戏最为难忘,两人在大冬天拍摄水下吻戏,浪漫“冻人”。

  此次在《内线》的特殊年代、特殊背景下,孙菲菲与钟汉良之间的“爱情”则将更加扑朔迷离。对于这对荧屏情侣的再次合作,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