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内密探灵灵狗》 香港笑星齐上阵

  王晶导演,由古天乐、大S、佟大为等主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已在横店开拍两周了,片中几乎云集了香港喜剧片中最经典的喜剧形象。

  除了吴君如扮演皇后外,《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将与“家丁总管”梁家仁再续前缘,饰演“梅希望”的父母;“唐僧”罗家英所饰演的马可波罗包是“灵灵狗”最好的朋友;林子聪扮演了与他形象极其吻合的大内密探“灵灵猪”;片中依然可以寻找到“如花”的倩影,星爷的御用“美女”李建仁将继续扮演皇上被迫夜夜宠幸的丽妃;而这个“倒霉”的皇上则由主持人刘仪伟扮演。此外,主持人那威也小试身手,饰演一位奸相——崔牛。

  ■故事内容

  虽然与周星驰的《大内密探零零发》片名相似,但其实内容完全不同。《大内密探灵灵狗》故事发生在某朝代,皇帝有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贴身保护。其中古天乐饰演的高天九被称作灵灵狗,醉心于科技的他固执地认为科技一定会胜过功夫,但是他的发明创造却在多次行动中帮了倒忙,所以与其他密探格格不入,而只有他弟弟灵灵虎(佟大为饰)和未婚妻梅希望(大S饰)义无反顾地支持着他。但是面对梅希望一片痴情,不解风情的灵灵狗竟然无动于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