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悟空改名就想“泡妞” 《七龙珠》赚到好票房

  从开拍时就饱受争议、被万千漫画迷期待的真人版终于让中国观众见识了它的“烂”。对于这样一部充盈着儿时美好记忆的作品来说,虽然票房2天就已超过2000万,但由于影片对原著改动较大,引起了“龙珠迷”的强烈不满。

  原著情节面目全非

  悟空改名“武昆” 开场就想“泡妞”

  在漫画《七龙珠》中,天真无邪的童趣是全书最大的亮点,与原著不同,在真人版《七龙珠》中,被改名为武昆的小悟空并没有这样的心境。“爷爷,你能教给我除功夫外的其他东西吗?比如追女生。”这是电影开头最雷人的一句对白,原著中连男孩女孩都分不清楚的小悟空竟然萌生了“泡妞”的想法,故事落入美式青春剧的俗套。

  “龟仙人”没了壳 身着美女T恤

  周润发饰演的是“龟仙人”的形象也与漫画版中相去甚远。比起原版的“龟仙人”,发哥扮演的造型不见了龟壳,没有了长胡子。影片中,他身着夏威夷衬衫和美少女T恤。漫画中,“筋斗云”是最便利的交通工具,而“变换胶囊”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这些都是《七龙珠》的特产,但电影却因为“作用过于夸张”,都被排斥在影片之外。

  观众口碑无一说好

  武昆练功还需色诱?汗

  采访中,电影版《七龙珠》的口碑惨败,观众无一说好。对原著角色个性、剧情的修改以及决斗迅速结束成为观众最为不满的地方。“影片没有漫画好看。可能是片子太短了,很多原来漫画里的东西都没办法表现。故事大概是《七龙珠》的故事,但我们熟悉的那些细节都不见了,我们觉得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很多龙珠迷们表示,“人物的名字相似,故事的走向相似,七颗龙珠一样,其他的真的找不到什么儿时的记忆。身负替爷爷报仇、拯救地球使命的武昆,在练气功时竟然需要琪琪的‘色诱’,这还真让人流汗。”

  决斗戏不到几分钟?雷

  对于不熟悉《七龙珠》漫画的观众来说,影片讲故事的节奏又有点快,“很多情节都没展开,另外画面和剧情也太粗糙。”

  由于影片时间较短,而且不少戏份花在爱情戏上,动作场面被观众认为处理得很匆忙:武昆不得不快速练成龟派气功,到了和在片中改名“比克”的短笛大魔王进行决斗时,有观众表示: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武昆打败了短笛,全程不过几分钟:“相比原著中大量的打斗情节,这场战斗充其量是两个破坏力很低的人在荒野里相互斗殴几下拳脚。”

  ■票房

  2天超过2000万

  虽然观众对于影片的口碑不怎么样,但却丝毫不影响《七龙珠》的上座率。 据介绍,目前从全国各大院线的数据显示,该片上映2天的票房已超过2000万。作为近期难得的好莱坞大片,《七龙珠》上映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空间。

  据万达影院和星美影城等影院的数据统计,就算是冷清的上午场,《七龙珠》的上座率也超过五成,而在记者做调查时的下午场,上座率超过了七成。

  “这个电影算是冷市场中的热门片。”北京万达影院宣传负责人刑燕说,“每年春节以后,都属于电影市场的淡季,《七龙珠》跟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比,成绩算是相当不错的了。但是比预期的票房还差很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