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与男友感情很好 30岁后结婚很正常(图)

郭晶晶在啤酒节上品酒
郭晶晶在啤酒节上品酒

  28岁的郭晶晶回到国家队了!在经历近半年的休整之后,目前她已投入训练一个月之久,为复出之战精心准备着。

  郭晶晶又来深圳了!连她本人都记不清这已是第几次。而她与《晶报》的缘分更是不浅。2005年1月,郭晶晶出任“晶报形象大使”;时隔四年,郭晶晶与晶报记者第八次相见。这一次,一袭绿裙的郭晶晶在深圳万豪酒店接受了晶报记者的专访。

  关于比赛:“今年主要任务是世锦赛”

  晶报:正式回到国家队训练是什么时候?

  郭晶晶:2月初归队,从那时起开始正常的训练。

  晶报:归队之后的训练、身体各方面的情况如何?

  郭晶晶: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训练,刚开始肯定会有一些身体上的反应。比如说,酸痛、伤的反复等等,但都是正常的。这个过程是需要的,所以慢慢来吧。现在已经比刚开始时适应许多了,练起来没有那么难过了。

  晶报:那眼睛呢?

  郭晶晶:其实眼睛一直都没有什么事,只是现在视力不是很好而已。我想是大家比较关心我,所以太担心了。

  晶报:具体在哪次比赛中会复出?今年主要的任务是什么?

  郭晶晶:主要任务就是罗马世锦赛,当然还有第11届全运会。至于复出之战,很可能会选择5月7日至10日在美国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关于复出:“舍不得,所以回来”

  晶报:是否曾有过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的打算?

  郭晶晶:其实曾有这样的想法。北京奥运会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对于大部分运动员来讲已经很多了。如果同时也取得了好成绩,那么退役就是很理所当然的事了。

  晶报:那后来为什么又选择继续?

  郭晶晶:真正想到退役的时候,又觉得特别舍不得。这么多年的训练比赛生活,一下子放弃我真的做不到。所以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允许,我愿意继续坚持下去。

  晶报:实际上你是在利用这段休整期为自己以后的路到底怎么走找答案?可以这么理解吗?

  郭晶晶:可以这么说。其实我是想通过这段休息时间,好好想想自己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该如何规划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最后我的答案就是——我还要回来,我要继续跳水。

  晶报:什么时候会退役?退役后有何打算?

  郭晶晶:这方面我都还没有想。

  关于跳水:“小时候很怕水”

  晶报:小时候是由于怎样的机缘开始跳水?

  郭晶晶:你相信吗?我小时候其实很怕水。那时我本来想学游泳,但因为怕水不能成行。当时我就决定要挑战一下自己的胆量。既然要挑战就得选个难度更高的,我就去学了跳水。

  晶报:当你第一次走上10米跳台的时候害怕吗?

  郭晶晶:特别怕。好高啊,跳下去感觉心都到嗓子眼了。

  晶报:练习跳水到现在有多少年?在这个过程中有没有曾经想要放弃的时候?

  郭晶晶:到08年已经20年了。其实有很多时候都想过放弃。我们小时候训练非常苦,条件简陋,运动量又非常大,经常练到很晚回去还要写训练日记。那时真觉得怎么这么累,干脆不要练好了。不过这都是转瞬即逝的,睡一觉醒来第二天接着练。

  关于地位:“不觉得自己是一姐”

  晶报:感觉你在赛场上和参加活动时的样子都差不多,平时会化妆吗?

  郭晶晶:平时比较少,因为都在训练,那样的环境里是不可能化妆的。不过我会化妆,现在这个妆就是我自己化的。

  晶报:跳水之外的郭晶晶是个什么样的女孩?

  郭晶晶:其实跟普通的女孩没什么不同。我挺喜欢旅游的,但确实没时间。所以平时就喜欢和朋友一起聚一聚、聊一聊,我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晶报:之前有人传言你酒量很好?

  郭晶晶:也没有,就是会喝。

  晶报:跳水运动员应该很擅长蹦极吧,你尝试过吗?

  郭晶晶:我蹦过,但还是很怕。因为跳水时在空中的翻腾是心里有数的,知道自己到什么位置该做什么动作,蹦极是完全未知的,两种感觉完全不同。

  晶报:现在说起郭晶晶,很多人的反应就是“中国体坛一姐”,你怎么看待这个称谓?

  郭晶晶:我没这么觉得。我只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员。其实中国体坛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尤其是女运动员。

  关于婚姻:“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

  晶报:现在跟男朋友的感情怎么样?

  郭晶晶:感情挺好的。

  晶报:什么时候会结婚?

  郭晶晶:我们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