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新闻动态

任重演绎智障儿《阿喜》 米雪李立群大加赞赏

任重

  由香港导演黄靖华执导,著名演员米雪、李立群,任重主演的25集励志情感电视剧《阿喜》已经在浙江岛城舟山拍摄了一个多月,整个进度非常顺利,主演任重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全组人的赞赏,米雪、李立群更是对任重大加褒奖:“年轻演员能有如此的吃苦精神连我们都觉得佩服”。

  本剧讲述的是智障孩子阿喜坎坷而感人的人生故事,因而被一些网络媒体誉为中国版“阿甘正传”。男一号阿喜由年轻演员任重扮演,他是制片方历经一年精心挑选,看过了所有其饰演的角色,以及考察了许多圈内人士的评价,在开机前不到半个月最终定下。

制片方介绍,我们对这部戏寄予的希望非常大,拍摄《阿喜》其实也是在塑造一个偶像,所以我们格外的慎重,任重的演技是绝对没问题的,我们更看中的是他的品性和他对这样一个人物的理解。

  据悉,在年前确定出演后,任重就进入北京一家智障学校学习,一直到三月初正式开机,和其他的孩子吃住在一起,完全融入真实的环境。其实这样的角色对任重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任重却把心完全放下,只去体会如何去演绎。任重也非常的感激米雪和李立群两位老前辈对自己的帮助,“没有两位前辈的帮助,我也绝对不会有现在的心境和放松”。

  《阿喜》是著名制作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和近期在各地热播的电视剧《家有公婆》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虽然同为家庭剧,但《阿喜》的主旨放在了关注残疾人上,不仅呼吁全社会能够关注和帮助残疾人士,也希望通过展示善良、坚强、乐观的残疾人阿喜的一生,来净化社会观念。任重在开机仪式上表示,中国有1100多万的智力残疾人,需要唤醒社会对这一群体的关爱,《阿喜》剧组将致力于把这份爱传递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