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广美献艺《明星转起来》 连夜苦练二人转

孟广美表演二人转
孟广美表演二人转

孟广美表演二人转
孟广美表演二人转

孟广美表演二人转
孟广美表演二人转

  3月14日,孟广美现身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栏目,学唱起东北二人转,并与陈小春、于小伟等明星嘉宾现场PK二人转的表演功夫。

  超级名模出身的孟广美被誉为时尚女王,如今在主持、影视领域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是备受瞩目的模特、主持、戏剧三栖明星,可是《明星转起来》中这极具东北地方特色的二人转却给她带来了不小的“烦恼”。

  《明星转起来》是一档以东北“二人转”为母体派生出来的娱乐互动栏目,邀请明星嘉宾与二人转演员结成师徒关系,学习和传授二人转的“唱、念、做、舞、绝”,实现一帮一,一对红,展现明星参与二人转学习、游戏竞技、互动等环节。

  而本期节目中与孟广美搭档的则是在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警察局长“杜镇海”的著名二人转演员程红。由于孟广美是第一次接触二人转,程红便从扇子、手绢、二人转小调等基本功教起,在师傅的精心指导下,孟广美做起二人转的动作来很快就有模有样,可是来自台湾的她到了唱这一关就被难住了,有很多转音学了不少遍也找不着调,怎么听都有港台味儿,别急,聪明的她自有办法,为了能在直播室有上佳的表现,孟广美用手机录下师傅唱的,连夜练了个滚瓜烂熟。节目直播当日,伴着欢快的音乐,“送情郎啊,一送送至在呀大呀门南呀,顺腰间掏出来两百元钱,留我的情郎一路打茶间呀,得啦么呦伊呦”,孟广美与程红搭档演唱的这段二人转《送情郎》已是进步了很多,东北味十足,加上二人幽默逗趣的演绎,更是赢得了全场的叫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程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