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挑战麦克风》PK《节节高声》 平民大战歌手

  湖南卫视今晚20:30即将拉开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第二季的帷幕。第一季的成功让《挑麦》成为了湖南卫视的又一个重要品牌,节目形式也远销海外,开创了新纪元。被寄予厚望的《挑麦》第二季也随之接踵而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挑麦》第二季也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节目形式是否开始向国际化的先进水准靠拢?节目形式和参与方式是否会有新的亮点?都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而有趣的是,在《挑麦》之前播出的《节节高声》,也是一场激情澎湃的HIGH歌盛会,所不同的是舞台的主角一个是普通观众,一个则是潜力新星,究竟谁才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呢?

  《节节高声》和《挑战麦克风》在创意上,的确都是一场激情洋溢的HIGH歌盛会。只是在《节节高声》的舞台上,专业的潜力新星占据了主角的位置,他们将接受专业的点评;而《挑战麦克风》则更加朴实和大众化一些,普通观众往往能在舞台上绽放异彩,甚至光芒还要盖过许多明星,这也让许多普通观众通过“挑麦”的舞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K歌之王,满足了他们展示自己的愿望。

  而在两个节目的点评环节也颇有意思。《节节高声》是由“首席音乐官”来评判歌曲的好坏,一般都有资深的音乐人来担任;《挑战麦克风》则由神秘的“MR MIC”掌舵,来决定谁胜谁负,而神秘的“MR MIC”一向以严苛挑剔著称,能够在他耳朵下过关的选手简直寥寥无几。相比起专业的“首席音乐官”,苛刻的“MR MIC”则显得更加云山雾绕,让选手更摸不清楚这神秘人物背后的奥妙。

  但是从两个节目的诉求而言,都是希望通过舞台来展现好听的歌曲和潜力的歌手,只不过一个专业,一个大众化,但是诉求都是给观众带来快乐。已经播出的《节节高声》中,观众认识了龙宽、蝴蝶组合等一批潜力新人,一些歌曲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而新一季的《挑战麦克风》也将于今晚20:30正式拉开大幕,究竟新一季的节目里,又有哪位平民歌王能够征服“MR MIC”,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