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魏春荣四台昆曲名剧全球开票 长安剧院上演

   4月2日至5日,著名青年昆剧表演艺术家、戏剧“梅花奖”得主魏春荣,将联袂著名昆曲小生王振义、邵峥,在长安大戏院连续四晚演出《关汉卿》、《牡丹亭》、《奇双会》、《玉簪记》四台昆曲名剧。此次展演首次引进了先进的网络在线选座售票系统,可向全世界同步出票,全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可以直接通过网络进行在线选座买票。

据悉,目前已有30多位欧洲观众预订了演出票,由此可见魏春荣表演艺术以及昆曲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特殊魅力。

  国家一级演员魏春荣是近年来昆曲舞台上最活跃的青年表演艺术家之一,她主演的经典昆曲名剧《牡丹亭》、《长生殿》、《西厢记》,新创昆曲大戏《关汉卿》等,不仅得到戏曲专业人士和老戏迷的高度评价,更赢得了众多年轻观众的热爱。此次展演的剧目,也在网络上征求了这些热心的“春荣迷”们的意见,其中《玉簪记》就是网友们表示最盼望最想看的剧目。

  此次展演的同时,还将举办《月上海棠——魏春荣昆曲艺术》的魏春荣艺术生活写真集首发仪式。这本中英双语、装帧制作精美豪华的艺术生活写真集,囊括了魏春荣近年来主演的十余部大戏的剧照、造型照,还有难得一见的化妆照、时装照、艺术概念照等,并收录了魏春荣亲自撰写的随笔,记录了她“挑战拍摄极限”的艰辛与感触,报考北方昆曲剧院学员班的初衷与“坐科”的不平凡经历。魏春荣的爱人、昆剧武生出身的杨威先生还亲自为写真集填写了昆曲曲牌。 (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春荣 | 关汉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