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倚天》盛大关机 王菁华感谢张纪中圆梦

王菁华感谢张纪中圆梦

新版《倚天》盛大关机

新版《倚天》盛大关机 导演张纪中,主演、王菁华、邓超

  备受关注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今天在武夷山举行了盛大的关机仪式。此剧在拍摄初期就被媒体特别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导演是被誉为武侠之父的张纪中,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有太多个版本的比较,所以在拍摄开始到今天的关机,都被很多人当做茶余饭后讨论的娱乐新闻。

  张纪中导演每次拍摄金庸老先生的作品都会被大家拿来做比较,也难怪,因为之前经典的版本太多了,所以不管是谁拍摄都会拿来做比较的。这次新版《倚天屠龙记》被比较最多的是03年苏有朋贾静雯版的《倚天屠龙记》。因为这个版本的被公认的经典。所以大家都拿它们做比较。但似乎张大导演也从来不怕与别人的比较,而不管是好是坏他导的戏都是被关注的焦点,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娱乐价值,因为本身张纪中就是一个娱乐品牌,所以这次新版《倚天屠龙记》,媒体更多的也是在关注张纪中的娱乐效应。

  武夷山是新版《倚天屠龙记》拍摄的最后一个场景,拍摄的是光明顶大战,是全剧中场面最浩大的一场戏,各主角配角系数到场,为了突出六大门派决战的气势,剧组选择了大红袍景区作为原著中“光明顶”的所在,四面环山的幽深景色勾勒出武林大战的森严气势。而这场戏灭绝师太王菁华的戏份也很重,本来是很简单的拍摄,但是因为现场的很多配合出现问题所以要一遍一遍重来,扮演灭绝的王菁华已经习惯了靠“磨”出戏,她说整个演戏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要靠整体配合,尤其是打戏,要想打的漂亮,只能用最苛刻的要求拍好每一组镜头。

王菁华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造型

  王菁华这次很有幸参演这部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拍摄,说:“要感谢张纪中导演给的这次机会”。因为拍摄金庸老先生的作品是她一直的梦想,所以这次也算是圆了自己的“金庸梦”。

  王菁华作为很多人熟知的打女,拍摄过很多打戏,但是还没有拍摄过金庸老先生的作品,所以她很珍惜张导给的这次机,而当被问及她是所有版本中“最年轻最漂亮”的灭绝师太时,王菁华花笑笑说,“新版本身就是一个有别于别的版本,可能也是导演的安排吧”。对于拍摄初期有传他和张纪中导演的绯闻,王菁华笑说:“那都是“乌龙”新闻了,张纪中导演确实是一位非常敬业优秀的导演,能和他合作我觉得很幸运,如果有机会她还希望能再度合作”。结束《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王菁华也马上忙于一部新电影的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菁华 | 张纪中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