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王海核实:有人雇凶要郭德纲命

  日前,有报道称,郭德纲收到了一封恐吓信,信的内容是有人出资20万元要取郭德纲的命!昨晚,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郭德纲被恐吓确有其事。

  王海的电话一接通,记者就听到电话那头传出了剧场里演出的声音和观众的笑声,王海小声地对记者说:“我们正在演出,你等会儿。”很快,王海就找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来接记者的电话,听完记者的问题,王海哈哈大笑说:“虽然我们现在正在演出,但是我们仍然不回避任何问题。说实话,这两天我没干别的,都是向我询问这事儿的。其实,我们之前就曾接到过类似的恐吓和辱骂。上周五,我们举行了一个小型的仪式,迎接德云社相声联盟的第二位成员———湖北武汉的天乐曲艺社。当天来了好多记者看演出,我们跟这些记者都很熟,郭德纲就把这事儿当笑话讲了。其实我们都没把这事儿当回事,因为以前也时有发生,但记者们很感兴趣,就给报道了出来。”

  王海说,恐吓信是以德云社粉丝的名义写的,大致意思说是说相声圈内有人要出资20万元雇凶,要在今年年底前“结果”郭德纲的性命,信的结尾处还写着信不信由你,署名是天津吴名群星剧场。郭德纲对此事的反应是,要真是天津相声界的人想杀他,恐怕拿不出20万来。郭德纲还和众弟子开玩笑说,这事儿要是让你们师娘知道了,非得出50万来查这人是谁不可。

  王海说:“我们没工夫去揣测写信人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不打算雇保镖,这种事儿也从来没让我们胆战心惊过,郭德纲和我们对这事儿的态度都是一笑了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王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