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峻宁颠覆形象玩搞笑 剧中再现山寨“小沈阳”

张峻宁定妆照
张峻宁定妆照

《时尚耀中国》剧照
《时尚耀中国》剧照

曹曦文为好友张峻宁捧场
曹曦文为好友张峻宁捧场

  近日,由北京锐点睿广告有限公司、著名时尚刊物《达人志men's uno》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主打时尚品牌的话剧《时尚耀中国》在保利剧院上演,主演张峻宁、闫勤、王靖、李斯羽、LINDA几位美女除了在舞台上尽展时尚潮流外,张峻宁还以无厘头的搞笑人物,模仿小沈阳经典台词出场。

  演出当晚,张峻宁的同门师姐妹曹曦文、宋汶霏、王媛可与圈中好友李静、BOBO组合等人也前往捧场祝贺。

  据了解,该剧的大部分演员都是国内时尚界的模特和主持人,而作为专业演员的张峻宁其实也是首次挑战话剧舞台,并在剧中进行了一次自我颠覆式的挑战。

剧中张峻宁饰演了一个从“穷山沟”走出来的到大城市生活的年轻人,误打误撞竟然闯进了中国顶级时尚杂志“黑白圈”,还当上了主编,从而也开始了剧中一连串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此外,导演除了在剧中设计了多段无厘头的桥段,更有演员模仿当红人物“小沈阳”,惟妙惟肖的表演、搞笑的桥段令台下观众无不捧腹。

  此外,该剧的另一主要亮点是导演有效的将影像技术和舞台背景结合,在舞台上呈现电视直播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新颖别致。“时尚耀中国”是中国首部以时尚为主题的话剧,其中汇集了众多的时尚元素,从香水、手袋到服装、化妆,该剧将一些时尚达人喜欢的品牌融入在剧情之中,让观众在看戏过程中也对目前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有了一些了解。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时尚杂志社里的故事,剧中的演员很多都是时尚圈里的人士,俊男美女的组合让观众欣赏到时尚圈里的风景线。

  导演大鬼表示,“时尚耀中国”其实是一语双关,也可以理解为“时尚要中国”。“这部话剧是对时尚价值观的一个体现,突出的是中国人如何看待时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曹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