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维德五部大戏抢占荧屏 被誉“多产王”(图)

黄维德宣传照

  2009年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可谓事业飞黄腾达,人气暴涨,不但歌曲方面的才华受到了行业内资深人士的肯定,戏剧方面也是全面开花,五部大戏抢占荧屏,“戏精”被誉“多产王”。

  黄维德凭借在业界树立的良好口碑,吸引了黄健中、尤小刚等名导的注意,先后接拍了宫廷情感戏《母仪天下》和战争史诗剧《对手》。 《母仪天下》在山东卫视作为开年大戏热播之后,广受观众喜爱和好评,好评如潮,收视率颇高,导演黄健中亦力挺爱将,称其是一个很正气的人,在剧中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并期待双方能有进一步的合作。黄维德的努力和演技获得业内人士的褒扬,戏剧前辈诸如张纪中、黄健中、李立群等均称赞黄维德是中港台新生代非常棒的演员,并被行内誉为“戏精”。

  08年黄维德重要的工作投放在在戏剧方面,他也没有辜负戏剧前辈以及粉丝们对他的期望,他向所有观众交了一份重量十足的成绩单。09年黄维德主演的五部经典力作将有像:《对手》、《少年讼师纪晓岚》、《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三国演义》 等五部大戏将轮番上映,轰炸荧屏,让你目不暇接。黄维德以厚积薄发的积累,精湛的演技,被媒体与“天王级”戏剧演员李幼斌陈宝国等齐名誉为中坚派“多产王”的称号。 最近黄维德再次投入《三国》的拍摄,正式入主都督府,“人中龙凤”周瑜即将大施拳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黄健中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