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新专辑上海签售 否认涉猎影视剧

  晚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夺得第16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奖的歌手张靓颖在上海好乐迪百联中环店举办了其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的签售会。活动现场,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大批“凉粉”排起长龙,在摄影记者拍照的当口,歌迷们自发喊起了倒计时,迫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心情溢于言表。

  张靓颖在现场刚一立定就引发了歌迷的连声尖叫,更有甚者直呼其为“女神”,弄得她很是尴尬。张靓颖笑称自己一直被歌迷起不同的昵称,不论大家对她的印象如何,她在舞台上歌唱的形象一定给人最好的印象。对于前不久传出其要涉猎影视剧的说法,张靓颖也予以否认,她表示自己不是特别能干,也不是个工作狂,所以没那么多的精力去做其他事。

  张靓颖的这张新专辑充满动感与活力,相较于过去曲高和寡的歌曲,这张专辑更贴近人心,她本人甚至形容这张专辑是对于她个人性格的补充说明。她透露自己私底下其实是一个外向的人,安静只不过是她性格中的一小部分。对于前不久传出她与华谊唱片解约的消息,张靓颖回应道:“虽然现在还没有续约,但应该不会改动。 ”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