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李钰母亲悲伤过度晕倒 入院前男友邵兵表示难过

  3月14日,又一“艺星”逝去:曾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星李钰,当晚10时许在北京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病逝,年仅33岁。最初是上戏同学会会长赵有亮和江平向外界证实了该消息,据悉,目前其家属已赴北京料理后事。

  病逝前曾长时间昏迷

  李钰原名李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因出演《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方瑜一角而为广大观众熟知,后来又主演了《倩女幽魂》、《恋爱时节》、《恰同学少年》等影视剧。其同学任泉表示,2007年底他们共同亮相一个脱口秀节目时,看到李钰精神状态还很好。谁知“一切来得太过突然”。其班主任何雁更是难抑悲痛,15日早上数小时内给上戏同学会负责人致电多达9次,表示自己一定会来北京送李钰最后一程。

  而上戏北京同学会会长江平表示,李钰病逝前已经昏迷长达半个月,前两天就曾病危过一次,情况非常不理想,他当时还给李钰的同班同学李冰冰、任泉等发过信息。江平说最后一次探望李钰是14日下午4点,当时李钰的爸爸、叔叔等都在场,“我是一个人进去病房看她的,因为已经昏迷了半个月,情况看起来很不好。”江平还说到,因为担心李钰的情况,李冰冰当晚7时还曾打电话询问,当时他也已告知情况不理想,但想不到李钰当天晚上就永远离开了大家。

  江平说,由于李钰没有具体的工作单位,上戏同学会会在这几天为她操办追悼会,他们也会陆续通知在京的同学。目前,因悲伤过度,李钰母亲已病倒在床,整日以泪洗面。身在外地的哥哥,赴京与父亲共同处理李钰的身后事宜。

  曾与邵兵有过一段交往,感叹找白马王子好难

  李钰生前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宠辱不惊,笑看人间花开花落。”她曾经表示:“演艺圈对我影响非常大,当我毕业的一刹那,就体会到了压力。”

  她生前曾与邵兵有过一段交往,最终因为性格问题分手,当事人并未就此事做正面回应。李钰曾在一档时尚节目中提到:“找一个白马王子好难啊,我现在登一个征婚启事可以吗?我目前的状况是给予不了对方一个负责的东西,也不可能让这个男人抛弃自己的工作,到哪儿都陪着我,那也不行。”此时她的爱情观也有所变化:“情窦初开时的爱情观,想找一个白马王子,拉着我的手,什么都不要问,只要我们相爱就可以了。到了现在就会觉得梦想终归只是梦想。”

  李钰在接受某时尚栏目对话采访时,透露长期的拍戏工作,实际上很难保证睡眠,曾经有连续5天没睡过觉的状况。她说:“到那个时候人已经木了,脑子是空了,在那种状态下还能哭出来,真的很了不起。”另据她的朋友回忆,李钰很喜欢夏天,喜欢女孩子的皮肤晒成古铜色。

  同行悲忆

  赵薇:我们相处得很好

  正在拍摄《花木兰》的赵薇得知李钰病逝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难过。她通过经纪人陈蓉表示,“回忆几年前一起拍戏的时光,几个女孩子相处得非常愉快。李钰是一个非常勤奋、认真的演员。但没想到红颜薄命,希望她一路走好。”

  李冰冰数次电话表担忧

  收到江平的讯息,李冰冰完全陷入悲痛难过之中:“我心里非常难过,虽没有和她常联系,但她是我们的同学啊,一样的年纪,一切才刚刚开始,太难受了,太突然了,太遗憾了……”

  前男友邵兵:无力用语言表示

  据经纪人透露,邵兵14日晚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一直非常的震惊和难过,心情无力用语言表示。据悉,邵兵会和李钰生前的一些朋友做一些哀悼。

  琼瑶:红颜薄命太遗憾

  身在台湾的琼瑶得知这一消息,她吃惊地表示:“真是太遗憾了!”琼瑶回忆起当年李钰试镜时的情景称,“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长得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舒服,很适合方瑜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李冰冰 | 任泉 | 邵兵 | 方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