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心情好 被曝就算拍戏也不忘筹备婚礼(图)

准新郎的心情很好就算在拍戏,罗嘉良也不忘筹备婚礼。
准新郎的心情很好,就算在拍戏,罗嘉良也不忘筹备婚礼。

  电视剧《男儿本色》已在横店热拍近半个月。昨天下午,在片中“友情客串”的罗嘉良出现在横店广州街片场。到底是TVB“一哥”,他一出场,不仅吸引了大批游客,连剧组年轻的女化妆师也不忘连连用手机抓拍。

  没时间筹备婚礼?“哈哈哈!”

  昨天,横店的阳光很猛,晒得人懒洋洋的。戏开拍之前,罗嘉良狠狠地抽了几根烟提神。酝酿好情绪后,便一口气拍了三个多小时。

  可惜的是,罗嘉良在《男儿本色》中只是饰演男主角刘烨的爹“周敬之”,戏份并不多。“太可惜了,刘烨他是我儿子,但等他长大,我已经死了,完全没有对手戏啊。”罗嘉良一拍大腿,满脸遗憾,“一场都没有,要么让编剧多写一场,让我们在梦里见一面啦!”

  在横店,罗嘉良只拍两天戏,拍完后就得赶回香港拍《富贵门》。工作那么多,他有时间筹备和苏岩的婚礼吗?

  对于这个问题,罗嘉良显然做足了准备,先是“哈哈哈”大笑三声,(笑声穿透力很强,连摄影师助理举着的反光板都剧烈抖动了一下)然后拖着长音卖关子:“这个啊……我们常常会在电话里面聊,谈谈时间、衣服、环境。婚礼一定在北京办,不过具体在哪里办,我们都还在想,具体哪一天也还没有定下来啦。”

  “你和苏岩两地拍戏,会互相探班吗?”

  “我去探她班的机会比较大吧,她今天和我一样也刚刚进了新的组在拍戏,可能会在武汉、上海吧,地方挺多的,就看我们的档期了。”一说到未婚妻,罗嘉良一脸甜蜜。

  有的女星爱耍大牌?“不会吧!”

  10年前的一部《创世纪》,使罗嘉良迅速跻身一线,其儒雅、隐忍、有担当的男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也许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那么多年早已练成“金刚不坏之身”,也许是快要结婚了心情特别好,昨天记者在片场见到的罗嘉良,言语间充满喜感,爱做小动作,面对尖锐的问题也照答不误。

  比如说,前段时间,女演员陈明真曾爆料说,有位内地的一线女星让助理趴在地上做“人肉椅”。

  “你知道这件事情吗?”和许多内地女演员合作过的罗嘉良,被记者就此问题“拷问”了一番。

  盯着记者沉思了三秒钟之后,他说:“回到古代了吗?古代才有叫奴隶做人肉椅子的吧,这个事情可信度比较低。”

  罗嘉良说,以前也会看到一些像“十大最麻烦的演员”之类的新闻,多数是别有用心的人的炒作,他不会相信:“真的,说实话,我真的没碰到过。可能是我运气好吧,没遇到过女演员这样耍大牌。”

  没遇见过别人耍大牌的罗嘉良,自己也和耍大牌绝缘。采访结束时,有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热情地朝罗嘉良“扑去”,并大喊:“我是您的超级‘粉丝’,我是看着您的电视剧长大的!”听到这话,46岁的罗嘉良似乎并不介意这位影迷言语中把他给“叫老了”,马上笑着和他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