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加州警方发逮捕令抓林赛-罗韩 律师:误会一场

  美国加州比弗利山警局15日表示,法院已针对女星林赛·罗韩2007年酒醉驾驶对她发出逮捕令;然而林赛·罗韩的律师表示,这都是“误会”造成。

  根据警方说法,这张针对22岁林赛·罗韩发出的逮捕令,“起源于罗韩小姐2007年5月因酒驾、肇事逃逸被捕”。比弗利山警方补充说:“我们希望罗韩小姐向警方投案,让这件事尽快解决。”林赛·罗韩2007年离开勒戒所两个月后,因酒驾并持有古柯碱被捕,最后只服刑84分钟便出狱,并被处以10小时小区服务以及3年缓刑。

  林赛·罗韩的律师霍里告诉娱乐节目“Extra”的记者,林赛·罗韩一直遵守所有缓刑条例和法院命令。霍里在Extra网站上说:“就我看来,星期五(13日)发布的逮捕令是因为一场误会,我有信心下周就能把事情厘清。”

  追星网TMZ.com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说,林赛·罗韩酒精教育课程的代表近日通知法院,林赛·罗韩没有遵守缓刑条例,且触犯的条例与参与课程有关,而非酒精测试。

  知名好莱坞网志作家培瑞斯·希尔顿宣称收到林赛·罗韩抗议这张逮捕令的讯息。

  不过,林赛·罗韩表示说:“这张针对我的逮捕令完全是假的,而且是可怕的谎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韩 | 林赛 | 霍里 | 利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