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32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时尚耀中国》首演 众明星捧场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2:17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峻宁领衔主演,闫勤、Linda、王婧(博客)、李斯羽几大美女共同出演的话剧《时尚耀中国》于3月13日在保利剧院首演。作为中国首部时尚话剧,自然是吸引了众多目光。首演当晚,李静、黄小茂、李厚霖、戚薇等艺人也是悉数到场助阵,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关于前奏:众星悉心打扮时尚亮相

  既是赴宴时尚话剧,众星自然也是经过一番精心打扮,使得当晚看上去更像是一场时尚party。李静黄小茂两人以情侣搭配携手甜蜜亮相,皮衣外套搭上仔裤,休闲而不失干练。随后的李厚霖西装革履,颇为正式。戚薇的白纱鱼鳞衫则以红色手套点缀,显得青春而靓丽。作为内地时尚栏目的老大,李静在采访中表示,“对话剧很期待,我们的确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理念。我也很想看看两个搭档在话剧中的表现。既然是喜剧,应该很好玩!”黄小茂在一旁更是亮出了话剧票。

  关于话剧:T台走秀为话剧增添亮点

  一辆前三轮后cooper的拼接板mini环保车,一款限量的鱼鳞环保手袋,一根油条引发的闹剧,这就是话剧《时尚耀中国》。该剧导演是曾执导《满城尽是金字塔》的大鬼,意图用轻松搞笑的方式来推动本土时尚理念和设计的发展。从首演看,整部话剧的故事情节显得有些老套,小沈阳的味道太浓重了。最大的亮点在于结束前长达十分钟的T台走秀,虽然突兀,依然精彩。从很中国的青花瓷设计逶迤出场,到最后华丽的公主裙个人秀,其渗透的本土理念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

  关于主演:首次尝演话剧很过瘾

  据悉,这也是几大主演首次尝演话剧。演出结束后,搜狐娱乐偶遇主演之一王婧,同公司的艺人曹曦文和宋文菲也是上前拥抱表示祝贺。从主持人到演员,初次演话剧的王婧掩饰不住一脸的兴奋,声称:“挺过瘾的!对自己还比较满意吧,毕竟是新的尝试。”而当天的演出也是出了一些小小的意外,王婧遗憾的表示,“就是中间麦突然没声了,我当时有些慌,但还是决定继续演下去,肯定影响到整出剧的表演了!”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