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出谈感情 盼能找到包容我的男人

  本报讯 香港艺人阿娇钟欣桐)近日到台北出席牛仔裤代言活动,拒绝再谈陈冠希,但却坦言,艳照事件令她对感情从此改观,同时表示:“希望可以找到包容我的男人。”并辩称,如果不“天真”,对感情就不会“投入”。

  据当地媒体报道,有记者追问她是否后悔过去“好傻、好天真”,她淡然一笑:“如果没有天真,就不会投入了。”并期待将来能再遇到爱她的人。她还说:“不可以那么容易投入,对人也会防范,希望未来选择的对象可以包容我。我喜欢人好、孝顺的男人。”

  谈到曾传出婚讯的绯闻男友麦浚龙,阿娇否认说:“现在身边没有追求我的男生,他不是追求我的人。”对未来的路,她喊出代言的品牌精神说:“希望大家逆境自强、永不妥协,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希望。”她也表示,知道自己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和困难会很多,也会不开心。“但,我会尽力去尝试。”

  阿娇还自曝两个月前,曾与阿Sa到台湾“偷吃”。她说:“阿Sa陪我到台湾吃美食散心,出机场,有歌迷认出阿Sa,我没戴帽子也没戴眼镜,觉得奇怪怎么没被认出,后来还是阿Sa告诉歌迷的。”

  另据报道,因为艳照事件毁形象,阿娇被指遭台湾当红偶像剧《败犬女王》换角。不过,她的经理人霍汶希代她解围,强调是“辞演”,并非被“退货”、并且预告阿娇将在6月接拍新电影,饰演打女,又会挑战自己演出未曾尝试的舞台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