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杜拉拉》歌舞齐上阵 姚晨“练兵”博头彩

姚晨《杜拉拉》剧照
姚晨《杜拉拉》剧照

  最近话剧《杜拉拉》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最先跟观众见面的小说改编作品,更是因为该剧的主角姚晨,这个活泼、健康的阳光女孩在以往就有着很好的观众缘,她的笑容像磁铁般吸引着每一个人,有她在的地方就充斥着轻松与快乐。而最近她的作品更像雨后春笋般的呈现,《家有喜事2009》、《防火墙5788》、《潜伏》等等,真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但在影视剧中赢得掌声的姚晨出演话剧却是第一次,这又怎能不引起大家的注意呢?

  其实,姚晨本人正在上海抓紧时间排练话剧,因为距离首演的时日已经不多,所以现在剧组的每个人都加班加点的练习。而这次有话剧蜜糖之称的导演何念又如往常一样为《杜拉拉》量身打造了新颖的表演形式,剧中不但有舞蹈还有歌曲,充斥着整个舞台。所有的演员都是载歌载舞,有着小型歌舞剧的架势,想象中是动感十足,极富感染力。但这也在无形中增加了表演难度,演员不仅要把台词背得娴熟,歌舞也不能松懈,尤其是主演姚晨,对于她来讲还真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她是日以继夜的高强度练习。姚晨说:无论怎样,我希望能够呈献给观众一台完美的表演,所以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