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剧星杂志 > 新闻动态

导演单联全打造催泪大戏 《我的丑娘》登陆北京

《我的丑娘》海报

催泪大戏《我的丑娘》剧照

   2009年以开年,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拉动了各大卫视的收视率,一阵军旅题材热后,《我的团长我的团》又紧跟其后,在各卫视打得火药味十足,3月17日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改走家庭亲情戏路,推出由大连导演单联全倾力打造的催泪大戏《我的丑娘》。

  《我的丑娘》由大连籍导演单联全担任编剧和导演、制片人,由老戏骨张少华、侯天来、罗海琼、李勤勤、李颖等联袂主演。2008年《我的丑娘》在齐鲁电视台首播时,收视率就出其不意地狂飙至罕见的16.57%,超过《潜伏》一倍。后来,在成都、江苏播出时,收视率也远比《我的团长我的团》高出许多。与《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高调登场相比,《我的丑娘》在播出时几乎没有任何宣传,却异军突起,以南北通杀的姿态席卷全国,被称为老百姓最喜爱的催泪大戏。

  《我的丑娘》是根据一个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导演单连全形容,这是一个“一直发生在我们身边,却从来没被我们发现”的令人捧腹又催人泪下的人间悲喜剧。单联全告诉记者:“一个是我当老师的时候,有次开家长会,有个学生嫌自己妈妈长得丑,就找别人来顶替;还有一个是下乡的时候,有个农村男孩结婚后生了孩子,他母亲去帮忙照顾孩子,他怕母亲被别人嫌弃,就不敢承认。”就是这两个生活中的故事,催生出了《丑娘》这部剧。

  近日,各地的电视荧屏都被《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宣传攻势抢占,在大制作大英雄主义面前,《丑娘》却悄悄地抢得了不俗收视率。对此,单导很满意:“我们的投资才一千万左右,和人家的几千万根本不能比。但我们现在已经赚回了一倍。”很多电视剧开始注重宣传,单导坦言他们没有做什么宣传,“资金方面不允许,不过我们是以故事打动人心,好的东西最终会得到关注。”

  《我的丑娘》将于3月17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将在硝烟弥漫的荧屏中,掀起一股至真、至亲的真情旋风。单联全导演说,对《我的丑娘》在北京取得收视佳绩,他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