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玫瑰》剧照曝光 姜鸿变身“妖娆辣妹”(图)

姜鸿饰演的黑玫瑰
姜鸿《黑玫瑰》女特工造型

  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姜鸿、于震、陈紫函等联袂主演的碟战剧《黑玫瑰》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向来以唯美温婉征服观众的姜鸿此次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饰演一名英勇抗日的女特工。而她此次也少了以往温情浪漫的感情戏,亲身体验了很多打斗场面。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女特工”姜鸿潇洒中不失妩媚,颇有“妖娆辣妹”的风采。

  乱世有佳人,《黑玫瑰》激情绽放

  《黑玫瑰》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几名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反特小组“黑玫瑰”的故事。为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几个身世迥异、性格不同的妙龄女子一起出生入死,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众多美女的倾情加盟,加上精彩的武戏,《黑玫瑰》一定可以激情绽放,点亮荧屏。

  姜鸿在剧中扮演特工队队员“吴天骄”一角,集美艳、智慧于一身,性感妖娆、出身悲苦、活泼机敏,是其中个性较为鲜明的角色。有别于沉稳、干练、一身正气的“脸谱化”女特工形象,姜鸿饰演的吴天骄曾经沦落风尘,美艳性感、冰雪聪明,甚至有点“不守规矩”,但正是她危难时刻利用自己的智慧和胆识,一次又一次化解了危机。

  “妖娆辣妹”姜鸿体验特工生涯

  曾在《绣娘兰馨》、《顺娘》、《一千滴眼泪》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姜鸿,初次与韩国合作便被导演大赞“演技沉稳、用眼睛说话”。在被话剧版奋斗钦点饰演女主角夏琳之后,也受到导演“感染力强,爆发力强”的赞赏。

  此次加盟碟战戏《黑玫瑰》,姜鸿面临着不少的考验。相比较之前“用眼睛说话”的感情戏和“感染力强”的话剧演出,《黑玫瑰》要求演员还要具备吃苦的精神。剧中几名绝色佳人为完成任务,顶着枪林弹雨,冒着被拷打和杀害的危险,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动作戏”。同时,剧中的“妖娆辣妹”吴天骄是一个身手不凡而美艳性感的女特工,姜鸿不仅要表现出女特工的潇洒,还要表现出她的妩媚,相当考验演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 吴天骄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