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审团

武汉评审团评《七龙珠》:特效绚烂 剧情老套

  在过了一段没有什么娱乐片的春节档以后,一部好莱坞式的《七龙珠》在三月中旬如期上映。它改编于热销多年的日本漫画,虽然早就风闻加入了很多美国式的幽默和噱头,以及浓重的中国元素。但是很多中国的龙珠迷仍然兴致勃勃,想要尝尝看用青花瓷装着的快餐日本料理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味道。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搜狐娱乐武汉电影评审团来到位于武昌亚贸六楼的兴汇影城,一睹为快。

  绚烂的特效仍是好莱坞特长,对于剧情观众并不买账

  进了影院不久,就看到开场武昆与师父武饭的打戏。西方人一直都很喜欢中国功夫,虽然演员嘴型跟配音都完全不搭调,但是一板一眼的招式还是演的像模像样。有54%的评审团成员认为《七龙珠》给人感受最深刻的就是其中超炫的电脑打斗特效,另外有23%的观众认为剧情的改编实在太老套,特效给人的感觉也不是令人耳目一新的。《七龙珠》在宣传上加上了华裔导演黄毅瑜,周星驰担任监制,周润发饰演龟仙人等令国人熟悉的元素。剧中又有韩国、日本影星担纲主演,也有黑人和尚、华裔的美女、当然还不能缺少黄发碧眼的主角武昆……一部片子里五湖四海都到齐了,有46%的评审团成员表示,《七龙珠》于原著相比,做了很大的修改,但是改编的乱七八糟、不伦不类的。另外有46%的评审团成员觉得也无所谓,看个效果就是了,不用指望好莱坞能把《七龙珠》演绎的很到位。基本上所有的观影团成员都比较熟悉《七龙珠》的漫画原本,有31%的观众表示,《七龙珠》的漫画他们全部都看过,并且是伴随他们成长的重要元素之一。有31%的人虽然只看过一部分漫画但也十分喜欢它。对于投资过亿的电影制作经费,46%的评审团成员表示大手笔换来的是完美的画面和绚丽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值得的。更有网友表示,《七龙珠》能够拍摄成为漫画是他们小时候的梦想,现在看到热爱的漫画人物在宽银幕上绚丽打斗,还是感觉很满足。另外,有39%的人感觉如此巨额的制作成本,应该只是发行方制造的噱头,真正的花销说不定并没有宣传的这么多。

  发哥还是最受欢迎,《蜘蛛侠》是得票最多的漫画电影

  这部有着中国元素的《七龙珠》里,发哥饰演的龟仙人有着港产影片的搞笑。贾斯汀饰演的武昆在约会前对着镜子摆出了《上海滩》的造型也让我们看到一丝对于发哥的崇拜。有46%的评审团成员认为《七龙珠》里最喜欢的演员还是周润发,有网友感慨,发哥依然宝刀不老,搞笑之余又不失威严,真的挺适合龟仙人这个角色。31%的人表示,贾斯汀饰演的武昆也很到位,还是挺喜欢的。另外,钟洁咪饰演的琪琪有15%的观众喜欢,他们觉得还挺有味道的。

  好莱坞有很多经典影片都是由漫画改编而成,对于这些漫画电影,我们在搜狐娱乐武汉评审团内部做了一个问卷调查,其结果如下:《蜘蛛侠》位列榜首,有7票。往下依次是《超人》、《蝙蝠侠》和《钢铁侠》等。由此可见,《蜘蛛侠》在漫画改编成电影上,还是非常成功的,卖座又叫好。

  续集说不好,《七龙珠》能否大卖?

  《七龙珠》的片尾,神龙如愿,龙珠散开,给下部埋下了伏笔。对于去不去看续集,有46%的评审团成员表示说不好,有31%的观众认为还是会去看看的。另外还有15%的评审团成员表示不会再看了。

  不得不提的是该片的中文配音,都出现了“你太有才了。”这样很中国本土搞笑的话,让大家轰然大笑。鉴于此片超炫的特技,有31%的评审团成员建议大家还是去影院看看。有46%的人认为这个片子在家看看DVD就好,另有31%的观众觉得影片好与坏,他们都不是很关心了,打发时间就行。

  最后总结:宣传猛烈的《七龙珠:龙珠归来》,搜狐娱乐武汉电影评审团最后给出的分数只有65分,如果您闲在家中无事,或者您是《七龙珠》的忠实FANS,那您就去影院看看它吧。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昆 | 贾斯汀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