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二轮四家卫视如期播放 其经典语录出炉

《团长》剧照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我的团长》获电视观众力捧,收视率居高不下。在今天总局参与的协调会议上,二轮四家卫视都表示,他们会如期播放该剧,而且将自觉遵守相关行业规律安排播出。虽然播出才过半,就已经有细心的网友开始不断收集整理此剧值得回味的剧中台词,整理出了20大爆笑语言:

  其1:烦了对团长说,你就是一只疯狗,我怎么和你趴在一个窝里了……

  其2:兽医说:我是兽医,你们是病人,来找我看病,哪怕你们说我是妇科都行……

  其3:迷龙的一句特经典话,和你们是战友还不如和耗子当亲家……

  其4:飞机迫降后,一群人穿着裤衩子在林子里奔跑,后面是追赶他们的日本兵,居然还有人喊“保持队型”,真叫人喷饭!紧接着,阿译要往旁边的一个树丛里藏,孟烦了说了一句特经典的话:“阿译,别往那儿藏,还嫌小日本打得不准是不?”……

  其5:烦了说的:千年王八万年龟,小日本千年不变的打法,炮兵轰完步兵冲,步兵冲完炮兵轰……我们冲了炮兵轰,我们趴窝了炮兵轰完步兵冲...让人抓狂,最新流行的绕口令啊……

  其6:迷龙名言,他是个好人,他放个屁,我都跟他屁股后面吸……

  其7:烦了先是对一个白毛巾挤眉弄眼,结果人家来一句“看什么看”烦了说:看看怎么了,长得跟万兽园似的……

  其8:你们就只剩一条裤衩,也要用这条裤衩干死日本人……

  其9:康丫在追一个逃的屁滚尿流的鬼子时,结果被孟烦了一枪毙命,康丫对着小鬼子的尸体啧啧的说:你跑,跑死了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爆笑……

  其10:团长:回家不积极,脑子有问题,堪称经典……

  其11:英国军医来给小太爷看腿时,大家扒他裤子,烦了大叫,还有人喊:胡大姐,我的妻……

  其12:迷龙架机枪的架子打日本人的时候打坏了,正在摆弄 烦了突然冒出1句:这个你得去找日本天皇赔,让人狂笑……

  其13:飞机迫降以后,烦了说:要爆炸快跳飞机,康丫说:不能跳.摔死咯……

  其14:烦了偷了东西还一脸义愤:不光是一军人,还是一爱国军人,不光是一爱国军人,还是一打仗的爱国军人......激昂一番,连裤子都脱了,粉条还是被人给抽回去了!既搞笑又觉得辛酸,黑色幽默……

  其15:迷龙和烦啦斗嘴皮子玩,迷龙损烦啦想小翠,用妖里妖气的女人腔说:大哥,你再来啊(扭着屁股从烦啦面前走过)要你不来我就被别人包啦哈(迷龙又忽然变成男人动静说)你敢!等大哥打完胜仗回来就包你!然后一扭一扭的上楼了……

  其16:迷龙给五花肉磕头,磕好了来一句:你们继续整他。然后又跟一句:我叫迷龙,有谁欺负你告儿我,笑喷……

  其17:死啦死啦:撤,给他们屁吃……

  其18:烦啦:叫爸爸。雷宝儿:小鸡。烦啦:叫爸爸。雷宝儿:小鸭鸭。郝兽医:乖宝宝,叫爷爷。

  雷宝儿:爷爷。烦啦瞥了眼郝兽医,憋着嗓子学老人腔调说:叫爷爷。雷宝儿:泥鳅。烦啦一脸无奈,郝兽医得意的领着雷宝去一边玩了……

  其19:三米之内,立马到我一耳光煽得到的地方,我挑大兴安林……

  其20:团长对小太爷给他起绰号的评论:烦啦烦啦,死啦死啦,横批,烦死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