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志玲:孙大哥说过我们可以合作(图)

林志玲
林志玲

  最近一直忙于淮备与周杰伦合作拍摄《刺陵》的林志玲,昨天带着家人来到上海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在活动上,林志玲再次被问到最近孙红雷暗指她“花瓶”并婉拒合作,林志玲表示不相信孙红雷会这么说,还透露两人曾经有合作的约定。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昨天,林志玲正式被世界著名腕表品牌浪琴表委任为品牌的全球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在发布会上献上了一段舞蹈,这段舞蹈对于林志玲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昨天采访中,林志玲透露她跳舞没有天分,不过为了配合活动的主题,她特别临时培训了几天,然后就匆匆上台表演。谈到这次带家人过来参加活动,林志玲表示成为全球优雅大使是对自己的一次加冕,她想让家人看到自己最光荣的一刻。林志玲表示自己工作很忙,这次只能陪家人在上海玩一天,然后就要飞回台北了。

  林志玲即将拍摄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的电影《刺陵》,之前有传导演本想孙红雷来参演,但孙红雷却以“不跟花瓶对戏”为由辞演,矛头直指林志玲。昨天林志玲再次被问及此事,她表示不相信传闻,“孙大哥人很好,我相信他不会这么说,我非常喜欢他,也很期待跟他合作。他曾经给过我许多鼓励,他觉得我在《赤壁》里表现不错,曾说过将来我们可以合作。”林志玲还表示,身为艺人,她从开始就告诉自己,无论正面或者负面的声音,第一个就是要学着接受,不希望造成自己太多负面的影响。谈到在即将开始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被提名最佳新人奖,林志玲说:“金像奖的提名对我来说是画上了一个很美丽的句点,是万分的肯定。它是对我演员身份的认可。我没有任何的期待,其实到现在我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告诉我的我的第一天,我还说不要开玩笑!”最后林志玲表示能获奖最好,不能获奖只要自己演的电影有一部能让大家记得和感动的,她就觉得足够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