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演威尔弟经典《弄臣》 戏服完备“克隆”

  意大利帕尔玛皇家歌剧院,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威尔弟经典之作《弄臣》。距正式演出还有3个月,为了还原这部歌剧最原始的样子,大剧院要原样复制该剧所有服装和舞美背景。

  《弄臣》讲述了十六世纪意大利曼都瓦城发生的故事,主人公利哥莱托在孟图阿公爵的宫廷中当一名弄臣。

公爵专以玩弄女性为乐,他骗得利哥莱托的爱女吉尔达的爱情。利哥莱托雇用刺客刺杀公爵,吉尔达获悉行刺计划后,甘愿为公爵赴死。

  帕尔玛剧院舞美技术总监保罗透露,《弄臣》全部舞美背景及服装都将在中国原样复制。《弄臣》共有104套戏服,由几十种不同质地的面料制成。保罗带来了近20套服装样品与15公斤资料,对每一套服装的质地、款式、尺寸和细节都有详细要求。这些戏服将全部纯手工制作,原原本本地“克隆”。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