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超模选秀现场突发混乱:千人惊跑 6人受伤

美国热门真人秀节目
美国热门真人秀节目《top model》

   美国热门真人秀节目“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3月14日在纽约曼哈顿酒店举行海选试镜时,现场突发混乱,导致6人受伤。警方随后逮捕了3名肇事嫌疑人。

  纽约警方称遭逮捕的2女1男涉嫌故意煽动骚乱。

  据报道,当时有数千人在酒店门外等待试镜,人群边上的一辆汽车突然冒烟,有人大喊“救火”,随后现场民众受到惊吓,慌乱奔逃。据目击者称,还有一人从车里跑出来抢妇女钱包,致使场面更加混乱。

  警方并未对这些细节予以确认,但表示,现场有6名女性称自己有眩晕感,随后接受了治疗。当时部分女性为了这次海选试镜已在门外守候了一夜。据当地媒体报道,“候考”人员带来的椅子和睡袋布满了整个人行道,人群惊散之后衣服鞋子丢了一地。

  本次海选试镜是为该节目第13季举行的,众多“考生”中只有大约12人能顺利通过海选。据该节目官网介绍,芝加哥、达拉斯和洛杉矶也将举行海选。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是美国一档真人秀节目,由超级名模泰拉·班克斯任主持人和监制,参赛选手有成为模特并获得广告合约的机会。自2003年该节目开播以来,反响强烈,并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女性竞相参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