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无视“恐吓信” 德云社不报警

  晨报讯 德云社又出新闻了!这回主角是郭德纲。3月13日,郭德纲出示了一封自己收到的恐吓信,在信中,一名自称“吴名”的人透露,相声圈内有人要出资20万元雇凶,将在2009年年底前“结果”郭德纲的性命。而郭德纲却没把这个当回事,反而把这当成一件“好玩的事情”。昨天,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相声圈内有人跟这事有牵连,德云社不会报警,也不会为郭德纲雇保镖。

  3月13日,郭德纲正准备迎接“德云相声联盟”的第二位成员——湖北武汉的天乐曲艺社时,他拿出一张纸给到场的媒体,还说:“给你们说件好玩的事。”他拿出一张A4大的纸,上面是一封打印的信,写信人自称“吴名”,而且自称是德云社的粉丝。

  信中透露,相声圈内有人要出资20万元雇凶,将在2009年年底前“结果”郭德纲的性命,写信人在信中还问郭德纲“到底得罪谁了,为什么这么嫉恨你恨之入骨”?同时问“什么是双面胶和十面埋伏”?在结尾处称“他们说郭德纲今年定死无疑”,同时标明“信不信由你”。落款人署名“天津吴名——群星剧场”,日期为3月8日。从信封上的邮戳看是来自北京大兴,邮戳日期是3月10日。

  虽然面对恐吓信,但郭德纲并不紧张,在现场他还举着信让记者拍照。据他回忆,这封信是3月13日当天他在德云社收到的,拆开一看是一封恐吓信。据当时现场的记者回忆,大家看到了群星剧场的落款后,都开始“头脑风暴”,结果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天津到底有哪个地方叫群星剧场。

  一名目击者回忆说,郭德纲戏称,如果是天津相声界的人想杀他,那恐怕拿不出20万元来。“郭德纲说:‘20万,这钱要不是我出,他们哪里找去啊’!而且郭德纲还一边说,一边和徒弟调侃:‘这要是你师娘知道了,非得出50万查出来这人是谁’。”而对于这封恐吓信,德云社的其他成员也都表示,不用在乎这些。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透露,目前郭德纲正在天津演出,这封“针对性很强”的恐吓信,郭德纲根本就是一笑置之,因为近年来他多次收到类似信件,而且对于来信一般都是郭德纲亲自拆看,他根本不在乎。

  “但是德纲家里的老人听到这事后很紧张,坚决要求报警。我们现在在外地演出,没时间理会这事,等演出完了再说,应该不会报警,也不会给郭德纲增加个保镖什么的,现在是法制社会,有人敢乱来自然有相关部门处理,我们就是本本分分演出。”

  恐吓信一出,有人就质疑郭德纲是否在自我炒作。王海表示:“我们犯不着这么炒,又不是没人搭理没事干。可能是有人看到郭德纲有了人气,眼红而做的恶作剧,什么双面胶、十面埋伏,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意思。相声圈中人是否跟这事有联系,我们现在没有任何证据,所以不敢胡乱猜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王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