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卫-芬奇监制《亡命暴徒》海报剧照曝光(图)

《亡命暴徒》海报

《亡命暴徒》剧照

《亡命暴徒》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美媒报道,尽管根据黑马漫画公司作品改编的CG动画大片《亡命暴徒》(The Goon)要在明年才上映,但制片方近日却按捺不住宣传攻势,早早就曝光了一款先行版海报和两张超清晰剧照。从剧照中可以看出,此片的喜剧色彩较浓,且与惊奇漫画的风格有着显著差异。

  《亡命暴徒》的漫画原著作者是埃里克-鲍威尔,该漫画今年刚好迎来了第十个年头,故事也已经出版到了第26卷。影片讲述了一群科学家和一群幽灵之间的斗争,片名“GOON”(暴徒)是一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打手,有足够的能力摆平坏蛋。《亡命暴徒》的男主人公和黑马旗下的另一部著名漫画《地狱男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者讲述的都是一个貌似莽撞的男人,和一群恶势力进行斗争的故事。《地狱男孩》由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托罗拍摄了两集,获得了相当优秀的票房成绩,这也是《亡命暴徒》何以被电影公司看中的原因之一。该片将在2010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

  《亡命暴徒》的另一个卖点是它的监制——《返老还童》的导演大卫-芬奇。大卫-芬奇从1995年的《七宗罪》开始声名大噪,曾拍出过《生日历险》、《战栗空间》、《十二宫》等佳作,去年的《返老还童》让他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3项奥斯卡提名。不过,擅长拍摄罪案题材的芬奇却从未涉足过动画片的制作,这部CG动画大片《亡命暴徒》将展示出芬奇在动画领域的驾驭能力,这也是影片吸引芬奇迷捧场的一大法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