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还未大学毕业 自称毕业证已不重要(图)

郭敬明
郭敬明自曝未毕业

  福布斯中国财富名人榜最年轻的入榜作家、杂志主编、天娱传媒文学总监,再加上刚任命的长江出版集团北京中心副总编辑,郭敬明的头衔实在是多得有点吓人。但这位人们眼里的成功人士到现在竟然没有拿到大学毕业证。近日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时,郭敬明就自曝其实自己还没有大学毕业。他还称,毕业证对现在的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臭脾气”郭敬明——女友3分钟不回短信就发飙

  “比如说我现在想她,我发个短信给她:你在干嘛呀?她超过3分钟不回,我的火就上来了。”

  在外人看来,瘦小甚至连说话都细声细气的郭敬明,一定从小起就是一个乖乖仔。但在与节目主持人鲁豫聊开后,郭敬明直言其实从初中开始和爸爸每天必吵一架,“就是很鸡毛蒜皮的事情,像我刷个牙弄点声音出来,他也会说:你这么大声干嘛?我就会觉得,我这么大声关你什么事呀?”尽管嘴上这么说,郭敬明还是用行动来报答父母。“我觉得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帮爸妈改善生活,是挺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外界传言的有关郭敬明的绯闻不少,但郭敬明从来没有对此做出过回应。不过计划在30岁谈恋爱成家的他还是在鲁豫的节目中说出了他曾经的故事。“比如说我现在想她,我发个短信给她:你在干嘛呀?她超过3分钟不回,我的火就上来了。”虽然这样要求女友,但自称难以伺候的郭敬明声称,这件事放到自己身上就不会这么办。“但我不行,我收到短信,就先放一边,等到我空下来了才回。”

  “差生”郭敬明——至今还未大学毕业

  “现在都还没拿到毕业证。我真的没时间回去念书了,可能对我来说那个毕业证其实真的不重要了。”

  众所周知,郭敬明是上海大学的学生。

  已被称为中国最年轻的成功作家之一的他竟然没有拿到大学毕业证?事实确实如此。郭敬明透露,来到上海上大学之后,他感觉自己一下从天上掉到了地下,因为“上大”95%的学生都是上海本地的学生。觉得无法融入这个集体当中的郭敬明产生了强烈的自卑感。郭敬明表示,对整个大学的记忆都非常浅,也不怎么上课。这让郭敬明在大学里的成绩很不理想,多次重修,最后导致没有拿到毕业证。“现在都还没拿到。我真的没时间回去念书了,可能对我来说那个毕业证其实真的不重要了。我今天也不太可能会需要一个本科的证去找工作,但我觉得那是一种体验。”

  “宅男”郭敬明——不爱收拾没有助理会饿死

  “我冰箱里永远只有冰淇淋和可乐,如果他们不帮我买的话,我就会饿死。”

  郭敬明在2006年8月份正式成立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亲自担任该文化公司董事长。做老板后的郭敬明表示,除了自己的一位50岁的司机叫他郭总外,其余的同事都喊他小四。不过压力巨大的他称,平时和同事都是哥们,但他骂起人来绝不留情,“就是挺严厉的,但是没有脏字。男孩女孩都骂哭过,我就特爱找那种尖酸刻薄的话来讲,这是我的一个天赋。”不过骂完后,郭敬明和解的方式就是马上找被骂者去逛街。而无暇顾及生活的“郭总”无论是在北京还是上海,都会请两位助理来打理,“他们连我吃维生素药片也管。我冰箱里永远只有冰淇淋和可乐,如果他们不帮我买的话,我就会饿死。”而郭敬明还自曝自己在家并不爱收拾,“我自己会丢得到处都是。我从进家门一开始先丢包,然后脱衣服、脱裤子、鞋子,然后全部脱。反正我在家里不爱穿衣服。”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