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守望者》疯狂跳水《巫山》上位

《三月女郎》海报

《三月女郎》剧照

《三月女郎》剧照

  本周烂片

  《三月女郎》:80后挑战贱俗喜剧

  《三月女郎》本周5%的好评率实在是丢脸到家,但好莱坞却有足够的理由原谅它——此片的导演兼男主角扎克-克雷格今年才28岁,作为罕见的80后导演,能连续两年拉到投资,并拍出《大学新生》和《三月女郎》两部进入主流院线放映的电影,已算是了不起的成就。《三月女郎》的贱俗套路基本拷贝了阿帕图式的搞怪倾向,但是由于导演的水平太嫩,使得整部电影画虎类犬,贻笑大方。影片讲述了一个男人昏迷四年突然苏醒过来,但他周围的人和事都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最让他伤心的是,他高中时暗恋的女孩再也不是冰清玉洁的主儿——她成了某男性杂志的雇佣裸体模特。为了挽回女孩的“声誉”,这个男人纠集了他的铁哥们儿共同想方设法,打算抱得美人归。由于全片的笑料非常低档,剪辑上也非常粗糙,因此这部喜剧上映后恶评如潮,下周就有可能在票房前15名中彻底消失。

  《洛杉矶时报》认为:“《三月女郎》的故事是如此的愚蠢,笑话空洞,表演做作,纯粹浪费观众时间。”《Newark Star-Ledger》指出:“这部电影原本打算在二月上映,它的片名叫作《二月小姐》,后来公映时间改变了,就变成了《三月小姐》,实际上它应该叫蠢驴小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