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守望者》疯狂跳水《巫山》上位

《巫山历险记》剧照
《巫山历险记》剧照

《巫山历险记》剧照

《巫山历险记》剧照

  本周冠军

  《巫山历险记》:大块头有大智慧

  《巫山历险记》拍摄之前曾一度受到华语影圈影迷的关注——因为在传言中,黄圣依将在本片里和大块头“岩石”上演对手戏,但结果黄圣依只在片中露了几秒钟的脸,男女主角原来是两个小老外。对此,安迪-菲克曼也公开承认了因为电影节奏的需要,剪掉了部分黄圣依的戏,他个人表示遗憾,同时也打算在DVD导演剪辑版中把黄圣依的演出加进去。

  《巫山历险记》根据1975年的冒险电影《魔鬼山历险记》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出租车司机邂逅了一对金童玉女,两小子要他送他们去巫山“处理问题”,后来,这个肌肉发达、头脑也不笨的司机终于发现,两个小孩原来是外星人,这次是来拯救全人类的。与30多年前的版本不同的是,本片的电脑特效场面铺天盖地,几乎占据了电影的一半,这也让观众至少在视听刺激上获得了满足。本片也是“岩石”和安迪-菲克曼继《比赛计划》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岩石”总算比以前有演技多了——这个从摔角行业跨入好莱坞的动作肌肉男,曾在《木乃伊》系列中扮演过面目狰狞的蝎子王,后来又在《丛林奇兵》里和老牌肌肉猛男阿诺德-施瓦辛格完成了“时代”的交接。不过,由于“岩石”长久以来一直以兜售身材的电影打拼好莱坞,个性魅力稍显缺失,因此总是无法窜至一线。在《巫山》中,“岩石”终于有机会和两个小演员进行表演上的互动,给诸多观众带来了一丝新鲜感。

  《华盛顿邮报》认为:“这部电影的剧本是历史上最适合‘岩石’的一部,他让一个表演木讷的演员焕发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生气。”《Hollywood.com》指出:“这是一部非常好笑的冒险喜剧片,我觉得好笑就足够了!”不过,反对意见的声浪还是盖没了赞美之辞:《ReelViews》认为:“1975年的原版电影就是一部相当糟糕的电影,有什么必要拿来翻拍,况且,这部电影除了特效之外,故事还是那么一塌糊涂。”《旧金山编年史》认为:“这不是一部适合儿童看的电影,把那些所谓的科幻元素加进去,简直是在糟蹋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