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守望者》疯狂跳水《巫山》上位

3月8日-3月15日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 上周在北美票房榜上妖冶称霸的华纳大片《守望者》(Watchmen),本周票房疯狂跳水,周末单日票房仅为540万美元,比上周五下滑了将近87%,与之相似的07年特效大片《300勇士》的第二周周末单日票房的跌幅为64%。《守望者》毁灭性的票房缩水之势,使之成为了史上继《X战警3》和《绿巨人》第一部之后,第三部下跌最严重的大片。《守望者》本周的票房为1807万美元(比上周下滑67.3%),总收入为8600万美元,与《300勇士》的当年的成绩不可同日而语。

《巫山历险记》海报
本周冠军《巫山历险记》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之前并不看好的《巫山历险记》,却在首映周末(周五)拿下了680万美元的票房,周末总票房为2500万美元,荣登北美票房冠军。《巫山历险记》本周在3187家影院大规模上映,男主角“岩石”颇具人气,该片的首映单日票房成绩和“岩石”2007年的《比赛计划》旗鼓相当。根据韦斯-克莱文拍摄于1972年恐怖片《魔屋》翻拍而来的同名电影,本周亦有不俗表现,首映单日的540万美元收益与韦斯-克莱文另一部翻拍片《隔山有眼》持平,其周末总票房为1465万美元,位居第三。在1742家影院上映的喜剧片《三月女郎》,也以235万美元的成绩杀进了票房前十名。此外,《贫民窟的百万富翁》(502万美元)、《百货战警》(310万美元)和《飓风营救》(665万美元)等常青树也依然在前十名坚守,尤其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夺目态势,让探照灯影业笑到梦醒。

《守望者》疯狂跳水

  不过,本周打入前十的三部新片无一不是影评人口诛笔伐的烂片,在烂番茄网站的统计结果中,《巫山历险记》的好评率仅为40%,《魔屋》为44%,而《三月女郎》居然得到了5%的特差成绩,这和两周前骄傲地获得0%好评率的《街头霸王:春丽传》形成了强烈呼应——最有趣的是,《三月女郎》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两部占据评价两极的电影,都是出自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之手。好在《三月女郎》成本极低,下周注定乖乖消失。

  本周前12名电影的总票房为8919万美元,比上周下降了12.3%,这也是继今年第9周(2月27日至3月1日)之后的第二差成绩,也是今年迄今为止第二个未过1亿美元的周末。好在下周有尼古拉斯-凯奇的灾难片《先知》和朱莉亚-罗伯茨的《口是心非》救市,票房热度很可能超过本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