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盈盈醉驾案今日宣判 谢天华打气称平常心面对

汤盈盈露面忧心忡忡
汤盈盈露面忧心忡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汤盈盈去年涉嫌因酒后驾车撞毁一辆摩托车伤及司机、乘客一案,将于今天在观塘法院宣判,昨日汤盈盈对事件依然未作任何响应,而同样因醉驾刚判刑的谢天华,安慰好友汤盈盈以平常心面对,日前有致电汤盈盈,透露对方对案件十分担心。

  记者昨日致电谢天华,问到汤盈盈醉驾案即将宣判一事,他以“过来人”身分为汤盈盈打气:“这件事都发展到这个地步,要以平常心面对。(是否觉得艺人刑罚较重?)不会因为是艺人而得到优待,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会尊重同遵守法官判决。

(是否有与汤盈盈联络?)有联络过,叫她不要担心。(汤盈盈现时好担心吗?)相信没有人不会不担心,这个反应是好正常的。”

  对工作没有影响

  汤盈盈经理人表示案件已由律师处理,所以汤盈盈会待今天判刑后才作响应,日前汤盈盈由内地完成电影《Walking the dead》拍摄后,已返回香港,昨日她全天休息,未被安排任何工作,问到稍后汤盈盈会有何工作?经理人说:“四月中会与鲁文杰演出舞台剧。(案件是否有影响工作?)没有。”

  林晓培内疚

  此外,台湾歌手林晓培早前因醉驾车死人,日前她接受专访被问到该车祸时,当即一脸凝重向大众道歉,又表示对事件所负的责任太大,扬言未能原谅自己,自言是一个很写实的反面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培 | 谢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