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乔治-克鲁尼秘密客串“急诊室” 创下收视新高

  拍摄长达15年的美剧《急诊室的故事》即将于4月2日谢幕。乔治·克鲁尼秘密客串了一集曾令他扬名的《急诊室的故事》。该集于当地时间12日在美国播出,并创下了该剧近两年的收视新高。

  本集取名为“时光倒流”。除了克鲁尼扮演的道格·罗斯医生,其前女友玛格丽丝扮演的卡罗·海瑟薇护士也一同回归。剧中,两人再续前缘,并育有一对双胞胎。该集播出后好评如潮,共吸引1070万观众人次收看,收视较上周大升23%。

  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急诊室的故事》在美国掀起了一股医务剧的收视热潮,并捧红了乔治·克鲁尼等多位明星。1999年,克鲁尼转战大银幕,该剧的收视率从此江河日下。

  面对故事老化的问题,NBC电视台去年宣布这部长寿剧将于今年4月2日正式告别。当日,电视台会播出时长两小时的大结局,并附上长达一小时的回顾专辑。《急诊室故事》导演索普曾透露,他准备将所有演员再次聚集,“交待了他们过去的经历”,用一个“大团圆”的收尾。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