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子妍自杀-遗书揭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 张子妍自杀新闻

韩国艺人张子妍遗书曝光 警方重新介入

  韩国艺人张子妍在7日自杀,留下遗书一封。近日,韩国某电视台首度公开了张子妍的遗书内容。其中,张子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陪睡等黑幕。遗书曝光后引起了韩国方面的广泛关注,遗书的真实性也受到质疑,警方当即表示会进一步进行调查。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子妍前经纪人刘长浩在曝光了张紫妍遗书的第一页后就将遗书交给了张子妍的家人,但奇怪的是,张紫妍的家人当场就焚毁了张子妍的遗书,不过没被烧毁的部分被韩国某电视台拿到。张子妍在遗书上留下身份证号码、签名及指纹,而遗书内容则揭露有一次在泰国工作期间,公司下令她到夜总会陪导演饮酒,该导演更要求和她上床,她拒绝后遭公司毒打。另外她还揭露经常被关到经纪公司的办公室中被人殴打,还被强迫与公司签订了不公平协议等等。虽然是收入微薄的新人演员,但仍要负担经纪人很多不合理的支出费用。据刘长浩透露,1年前张子妍就已经被这些事情所苦恼,并多次对自己大吐苦水。

  据悉在电视台公布遗书后,刘长浩精神状态变得极其不稳定,曾自杀未遂而被送院救治,目前仍在首尔某医院住院中。因为遗书疑点重重,所以韩国警方表示还要进一步地调查此事。

  声音

  经纪公司:遗书不真实

  张子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在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时表示张子妍被公开的遗书内容全部都不是事实。“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存在新闻里所说的让女艺人陪酒那样的事情。我现在只能认为那份所谓的遗书是刘某自己捏造出来的。”另外,他还爆料指刘某曾经因为和公司有合约上的纠纷,怀疑他假借替张子妍讨公道,其实是公报私仇!

  网友:为年轻生命惋惜

  遗书曝光后,网友们的意见呈现一边倒,他们都相信遗书的真实性,“之前就听说有人被打被骂,这次肯定也是真的。”“真是太可惜了,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被逼死了。”而有些网友甚至怀疑刘某是因为遭到恐吓而精神失常。“事情曝光后,他马上就精神失常了,没有那么巧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事情确实存在疑点:“她的家人为什么要毁了遗书呢?”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子妍 | 刘长浩 | 张紫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